烤串世界美味好比啤酒🍺

我是瀧拉!♞☠✈台灣人(๑ÒωÓ๑)
✔ 頭像.封面.非商業使用
✘ 轉載.商用.沒註明出處
☀ 不約稿,能力不能
☀ 圖只會出現在lofter和pixiv
☀ 在圈子邊上玩HAPPY
可惡//我真ㄉ不是很會聊天
有在作品評論的話我都會看呦!然後感動!
請原諒我詞窮就不一一回覆了!

【挑戰!本命哭顏!!】

問卷!!!!!!第一次填問卷覺得非常有趣!!因為壓縮有點跑色

※是動圖!!要讓他跑一下優因為有!!燈燈!!118張圖片要跑!!

※動作都應該很順的!卡卡的話可能沒跑好喲!

雖然說是本命的問卷被我畫的充滿安雷(`・ω・´)

P1.綜合圖 ( 順但一題我最喜歡被嚇哭那格!)

最後一格是在叫安迷修的名字

P2自己意會一下ww算隱藏劇情!

P3~6只是把每個格子的圖單獨放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謝謝天使們給我愛心跟藍手手!

 @被冰淇淋燙傷 我好ㄖ!!!

南瓜!!我ㄊㄇTAG不到你!!你來!!!

评论(66)

热度(37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